玱仔

咸鱼(◍ ´꒳` ◍)

〈论华山究竟有多皮/穷〉


某武当男弟子竟惨遭华山女装大佬骚扰?!
华山女弟子女扮男装撩妹却从此栽倒了云梦的身上?!
华山女弟子——华狂歌
华山男弟子——华逍遥
二人为龙凤胎,兄妹换装梗。
凑活看看吧,第一次写同人,请多多关照。
写着写着就在一起了,进展飞快,假装前面有好几章的讨债日常,顶锅盖溜走……

“啊——生活还真是无聊啊,今天怎么不见武当的来讨债,不能调戏武当生活都没有了意义。”华逍遥叼着一根狗尾巴草坐在屋顶上,咬得狗尾巴草一晃一晃的,让人心烦。
华狂歌一下子把华逍遥嘴里的草给拽下来,随手一丢,说,“我有个好主意,我们换衣服穿,我穿男装去撩妹,你穿女装去骚扰武当,拒情报说,武当现在正在金陵城内。现在去你说不定还能赶上。”
“好主意!”华逍遥蹭的一下站起来,“快点开始吧。”
二人换好衣服后…………
华逍遥对着镜子左瞧瞧右看看,突然双手掐腰仰天大笑:“啊哈哈哈哈,你哥我就算是女装也很好看,妹妹你说是吧!”华逍遥转头看着华狂歌。华狂歌突然一笑,使出了[邪魅一笑]技能,[这段划掉,大雾]用一根手指挑起华逍遥的下巴,佯装调戏道:“哟,这是哪家的小娘子啊,这么俊,快给大爷香一个。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“讨厌~”华逍遥配合道。“好了,不闹了,咱们走吧。”二人正了正色,向金陵城赶去。
——金陵城中——
武当刚一出商铺,就与人撞了一下,武当稳了稳身形,看向那个相撞之后倒地不起的人,莫非是个碰瓷的?可看身形像是个女子啊。
“这位姑娘,你没事吧?”武当伸手把华逍遥拉起来,华逍遥一边捂着脸[怕被武当认出来],一边挥开武当的手,捏着嗓子道啜泣道:“小……小女子的脸……着……着了地……怕是要……是要毁容了……呜呜呜呜”
武当被眼前的情景给吓住了,头一次碰上这样的情况,武当手足无措地说:“姑娘是想……让在下如何补偿你呢”“呜呜呜……我……我这个样子……以……以后定是嫁……嫁不出去了……你……你要对我负责……呜呜呜”
武当顿时愣住了,对方一个女子,确实因为于自己相撞而破了相,以后嫁不出去自己也有责任……武当犹豫了一会,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硬着头皮道:“姑…姑娘,可…可否告诉在下…家在何处,改…改日在下定当上门…提亲。姑娘先把手拿下来吧,让在下给你处理下伤口。”武当紧张兮兮的盯着华逍遥,看着他慢慢放下手,漏出了一张……
华山的脸。
武当顿时炸了:“怎怎怎怎么是你!好你个华逍遥,钱你不还也就算了,你还得寸进尺的戏弄我!你你你你你……你无耻!”武当一把推开华逍遥,拎起一旁买好的货物,转身就就走。
华逍遥一看把人惹急了,赶忙追上去,“哎哎哎,道长道长我错了,下次不戏弄你了行不行?要不我现在就还你钱,你别生气啊!”
武当顿了顿,转身,好整以暇地看着华逍遥,说:“好啊,你现在就把钱都给我还上。你都还的上吗?”华逍遥愣住了,还真没想到武当还真让他还钱,他身上一分钱也没有,只有妹妹衣服上的一个稍微值点钱的流苏。武当看他呆愣的样子就知道他没钱,冷哼一声转身边走。
“哎哎哎,道长你等等,我有的,我有的”华逍遥解下身上的流苏,递给武当,“这个流苏给你,算作是咱俩的定情信物了,我把我自己抵给你,怎么样?你刚才可是答应了要对我负责哦。”武当耳尖一红,别过脸不看华逍遥,气急败坏地说:“谁,谁要你的定情信物啊!我……唔……”剩下的话全部被华逍遥吞入了口中,一吻毕后,华逍遥看着眼前脸颊通红,迷迷糊糊的武当,凑上去又亲了一口,道,“那我对你负责行吧。”
武当回过神来,气鼓鼓的说:“你你你……你这个人怎么这样!突然亲人!你无耻!”说完,恶狠狠地瞪了华逍遥一眼,把流苏在腰间别好,转身头也不回地就走了。
华逍遥站在原地冲他喊,“小道长,流苏收下了是不是表示你答应了!”“哼,就算我答应了,你有钱来武当提亲吗?”武当说完,足尖一点,便消失在了街道上。

华逍遥:“心上人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却没钱娶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”
不会排版凑活看看吧,妹妹的明天写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32)